紫冰玉凝

快乐杂食人,🚫大众雷点。

【挹藐同框两周年活动(霜降)】 真相是真

  哦莫这篇ooc挺严重的,而且感觉好傻,介意慎点。




  挹天癒开车之余看着坐在副驾驶上的藐烽云,插在口袋里的手攥得很紧,胸口略微起伏,神思飘忽不定。



  难道是和殊界那边的合作出了什么问题?挹天癒这么想着。



  方才还在公司的时候,荒禘突然神秘兮兮地把要离开的藐烽云叫住,递给了他一个文件袋,藐烽云在下面摸到了个塑封袋,翻过来只瞄到一个雄伟的男性和一个自信的笑容就立刻被荒禘的手按了回去,让他回家了再看,顺便祝他和玄魁有个愉快的恋爱两周年纪念日。



  袋子里是一颗白色的药片,为什么荒禘要给他这个,藐烽云看着包装上的自信笑容,没由来的心虚起来。



  挹天癒推开书房门进来,把心虚的藐烽云逮个正着。



“是遇到了什么问题,需要我帮忙吗?”挹天癒一脸关切的询问着。



“无妨,我已经安排滟去处理了。”藐烽云恢复了寻常的脸色,波澜不惊地说。



  挹天癒顿了顿,“那赶紧去洗澡休息吧,明早我去医院诊完几个病人,就可以休假陪你了。”随后又打量了一会藐烽云便转身离开。



  深夜,隔壁人已沉沉入睡,藐烽云却睡不安稳,他悄声起床,直奔书房而去,他拉开书桌下的抽屉,看着月光透过窗户照在了地上,还有那自信的笑脸上……



  第二天,挹天癒早早起了床,看了看旁边与平时大相径庭把自己裹成粽子睡的藐烽云,微微叹了口气离开了。



  直到听到关门声,藐烽云才敢略微动两下,他几乎一夜没怎么睡着,手里搁着那个袋子,心里虚的很,不过说实话,经过一夜的挣扎,他已经下定决心为它谋到了好去处,随后他起身进入厨房,开始了自己的计划。



  

  期间荒天尘被他丁零当啷的声响引了过来,就看到厨房案板上一片狼藉,撒出来的面粉,飘着壳的红豆,还有流着蛋清和蛋黄的鸡蛋壳……



  一旁的烤箱在嗡嗡嗡地运作着,藐烽云手上正专注地用打蛋器打着奶油,也没理会荒天尘。荒天尘环视了一圈,转身出去了一趟又回来盯着藐烽云看了好一会,他是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的,也没有要打扰的意思。



  等到中午挹天癒回来用过午饭后,两人明明坐在一起看电视,旁边那位表面上一派镇定自若,虽然藐烽云平时也这样,但是终归好像有什么不同,比如余光偷瞄自己的次数多了起来。



  到底把什么主意打自己身上了?挹天癒假装没看到,脑中却深思了起来。就在这时,藐烽云突然站了起来,转身快步进了厨房。



  挹天癒也坐不住了,跟上去后发现门居然锁了,“治者,你到底瞒着我在做什么呢?”



  里面传来了一阵柜子开合的声响。



 “等一下,我有东西要给你。”门嘭的一下就被推开了,站在门口蹲守的挹天癒险些被撞到。“你……”他刚要出声,“唔~”一块蛋糕就塞进了自己的嘴里。



 “这是我早上起来做的,味道如何?”说着就又把剩下的蛋糕往挹天癒嘴里推了一些。



  挹天癒嚼了嚼还没有咽下去,脸上表情有点古怪,额头渗出微微细汗!原来在这儿等着我呢。



“咳咳咳……”然后他猝不及防的被呛到了。



  藐烽云顿时来了精神:“抱歉吾之主,是不是噎到了?等等,我去给你拿水。”说完就像小猫一样摇着尾巴去拿水了。



  没多久藐烽云像变魔术一样递出了一杯水,抬手就要往挹天癒嘴里灌,挹天癒犹豫了下,还是一把接过水杯,“我自己喝就行了!”



  这时候挹天癒才看清藐烽云那双翠眼正滴溜溜地盯着自己,嘴角不自然的抿起,感觉刚刚去拿水的时候甩飞的尾巴现在已经垂到了地上。



  没一会的功夫,挹天癒咕嘟咕嘟就把这杯白水干完了,还把杯子向藐烽云晃了晃,藐烽云看着他的样子反而越发紧张了。



 “嗯…蛋糕味道…还行,就是有些饱了,需要消消食,一起走走吧。”挹天癒自然地回答,藐烽云就端着空杯子紧紧的跟着挹天癒在房子里瞎逛,心想这就是燥热现象吗,不停的走……



  晃了两圈后当挹天癒推开了房间门时,藐烽云终于担心的问起来:“癒者,你现在还好吗?”



“我有点累了。”挹天癒一个侧身躺到了床上,手肘撑着脑袋眼神迷离的看向藐烽云。



  藐烽云松了一口气,但是又立刻担心起

来,“除此之外还有什么感觉吗?”



“嗯……我还觉得,头好热,你过来帮我量一下体温。”



“啊?哦……”藐烽云微红着脸来到床边,这应该是起效了吧,那现在是不是就可以……



   害羞着顶着头皮做到底的藐烽云开启了计划的重头戏,se you 挹天癒!



  藐烽云青涩的撩起挹天癒的刘海,两人脸的距离快速靠近,紧张的不止他一个人,当藐烽云那含着春水的眼睛盯着自己越来越靠近时,挹天癒觉得自己好像真的发烧了,要融进这美丽的双眼了。



  然后藐烽云闭眼了,挹天癒像是大梦初醒,额头传来了两个人贴在一起的温度,他也好烫,和我会是一样的原因吗?



  挹天癒看着近在咫尺紧闭的双眼,抿起的猫咪唇,心里突然完成了反击计划的构建,手已经先行一步把藐烽云的头按下来了。



  一开始只是一个嘴唇相贴的浅吻,藐烽云一惊把紧闭的眼睛睁开了,正对上挹天癒那依然朦胧的眼神。果然这双眼就是很吸引人,挹天癒心满意足的起身,然后加深了这个吻。



  当挹天癒把类似牛奶味的东西渡到自己嘴里时,藐烽云才惊觉自己是不是被骗了。还没反应过来挹天癒就快速结束了这个吻,并且用手按住了他的嘴巴,藐烽云就着两个人的津液把那玩意儿咽了下去,一脸震惊地看着得意洋洋的挹天癒,心里只有一个念头:“不愧是吾之主,高高在上的天,果真是聪明机警,明天自己肯定会被荒禘嘲笑~”



“小猫咪胆子大了啊,还想算计我!你完全在我手掌心里啊知道没?”奇怪的胜负欲和微妙的掌控欲让挹天癒邪魅一笑。藐烽云眼角已经开始红了,声音有些颤抖:“可这是cui qing 药啊。”



  藐烽云眼眶氤氲,没料到事态会如此发展的他逃避式的躺回了床上,被挹天癒夸赞好看的双眸再次紧闭:“你走吧,把门关上,别管我了。”



  挹天癒看着床上已经把自己裹进被子里的藐烽云,“自己做的事不敢承担后果?可你这药原来是给我的,那我该如何,还是说你打算这样放我自生自灭?”床上的粽子身子一震,半晌露出了红晕的脸蛋。



  挹天癒这时已经随手把房间门反锁了,一路走向藐烽云无辜的说道“可我没那么狠心……”



  藐烽云觉得一定是药效上来了,不然怎么感觉头晕眼花,身体好热……



  (此处走挹藐群: 936333294 ,不看其实也不影响)




  晚上吃饭的时候,挹天癒一个劲儿地给藐烽云夹菜,藐烽云有些泄愤似的在那里蒙头干饭。



  荒天尘看了看这两人染红的耳廓陷入了迷茫,自己明明趁着藐烽云做蛋糕时没注意,把那个笑脸包装袋里的药片掉包成自己平时吃的奶味钙片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另一边端着汤从厨房出来的轻非滟疑惑地问了一句:“主人,你看到我买的面膜粉了吗?”










灵感来自这个: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